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

投資理財-INTERUSH訊聯網 到底好不好?

投資理財-INTERUSH訊聯網 到底好不好?


各位朋友您好:

您閱讀完此篇內容,保證對您人生有重大轉變!我投資 interush訊聯網已經一年多了!
的的確確看到interush訊聯網的成長,希望您花費5分的時間,將對您有人生有重大改變!

我將以最客觀的角度,以下5大理由與您分析interush訊聯網難得的機會。
我將這一年多來,國內外報章雜誌的報導整理如下,跟您簡要說明。

報章雜誌報導需負法律責任,不會隨便報導,聰明的您,以睿智眼光,來評斷interush訊聯網限量商機。

1.商業週刊報導interush訊聯網
商業週刊於2010年1月11日報導interush訊聯網

interush訊聯網與使用者利益均霑「互利共生」的獨特獲利模式。

而且目前interush訊聯網許多雲端運算技術已成熟,未來獲利能力驚人。

2. interush訊聯網獲Google青睞,成為google重要諮詢委員
2009年 interush訊聯網獲Google青睞,受邀擔任"Customer Advisory Board" 諮詢委員會十一名委員之一。
interush訊聯網獨特線上商務模式,獲邀拍攝Google Apps分享影片。

詳見以下INETERUSH訊聯網 影片:


(附加中文字幕版)


3. 前富士康香港上市會計長-吳恩平,擔任interush訊聯網大中華市場財務顧問!
此外,更令人振奮的是: 前富士康香港上市會計長-吳恩平,擔任interush訊聯網大中華市場財務顧問!各大報與網路新聞爭相報導,為何具有豐富經歷吳恩平財務長,願意來到interush訊聯網,值得我們深入研究!
富士康香港上市幕後推手 吳恩平受邀大中華市場財務顧問


4. 北美專業賽車遊戲公司IRacing.com與interush訊聯網合作
2010年2月最新新聞報導,北美專業賽車遊戲公司iRacing.com與interush訊聯網合作,積極搶攻亞洲市場。
賽車遊戲公司iRacing.com與interush訊聯網合作



每年獲利驚人的iracing 為何授予interush訊聯網 亞洲區獨家代理權,iracing公司相信nterush一定能為iracing帶來更多商機,才會與interush訊聯網 合作。
全美各大網路與媒體關注Movie it4

5.最後一點,請您務必點選以下影片,將改變您一生!
以下影片改變了我,讓我徹底信任interush訊聯網
以前interush訊聯網 公司一直說我們有與google合作,只有紙本資料,我也很擔心。

但2010年,Jason Senn負責google亞太區全球通路與企業發展部門,親自說明google已經和interush訊聯網 合作長達2年(影片1分5秒說此句話),我完全信賴interush訊聯網,而且成為interush訊聯網 創始聯盟會員將是您照一生中最大的財富。

目前google股價500.22美金(2010年8月6日股價),為何google在interush台灣滿三年時,特別拍影片祝賀interush訊聯網,可知interush訊聯網與google合作相當密切,interush訊聯網上市指日可待。


(只要您點選,將發現interush訊聯網與google合作竟如此密切)



*請您一定要觀看:INTERUSH|訊聯網-影音說明


最後,INTERUSH訊聯網 正在尋找創始股東 : 如果你也想成為下一個馬雲(阿里巴巴創辦人)或楊致遠(Yahoo創辦人),數量有限,2010年底即將截止,請儘速與我聯繫!


阿里巴巴?馬雲是誰?
延伸閱讀:投資理財-全球最大商務網站創辦人(馬雲)的演講影片


請您立即與我聯繫,近日報名人數眾多,名額有限!
*2010年底INTERUSH訊聯網,公司即將停止創始股東的招募,
請不要錯過這個投資的機會!

廖先生 手機: 0987-208968

如果您不方便打電話,也沒關係!
也可以填寫以下聯絡表單
,我會與您聯繫!

請點閱:INTERUSH訊聯網 說明會報名表

感謝您^^






部落格聯播:INTERUSH|訊聯網|投資客|創業投資理財|心得日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