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

投資理財-INTERUSH訊聯網,上市指日可待!

投資理財-INTERUSH訊聯網,上市指日可待!


請您務必點選以下影片,將改變您一生!
以下影片改變了我,讓我徹底信任interush訊聯網
以前interush訊聯網 一直說與google合作,只有紙本資料,我也很擔心。

但2010年,Jason Senn負責google亞太區全球通路與企業發展部門,親自說明google已經和interush訊聯網 合作長達2年(影片1分5秒說此句話),我完全信賴interush訊聯網,而且成為interush訊聯網 創始聯盟會員將是您照一生中最大的財富。

目前google股價500.22美金(2010年8月6日股價),為何google在interush台灣滿三年時,特別拍影片祝賀interush訊聯網,可知interush訊聯網與google合作相當密切,interush訊聯網上市指日可待。


(只要您點選,將發現interush訊聯網與google合作竟如此密切)



延伸閱讀:投資理財-INTERUSH訊聯網 是什麼?


最後,INTERUSH訊聯網 正在尋找創始股東 : 如果你也想成為下一個馬雲(阿里巴巴創辦人)或楊致遠(Yahoo創辦人),數量有限,2010年底即將截止,請儘速與我聯繫!


阿里巴巴?馬雲是誰?
延伸閱讀:投資理財-全球最大商務網站創辦人(馬雲)的演講影片


請您立即與我聯繫,近日報名人數眾多,名額有限!
*2010年底INTERUSH訊聯網,公司即將停止創始股東的招募,
請不要錯過這個投資的機會!


北、中、南都有專業interush訊聯網 投資說明會。

可以填寫以下報名表,我會與您聯繫!

請點閱:INTERUSH訊聯網 說明會報名表

感謝您^^





部落格聯播:INTERUSH|訊聯網|投資客|創業投資理財|心得日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