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

投資理財-INTERUSH訊聯網 是什麼?

投資理財-INTERUSH訊聯網 是什麼?



各位朋友您好:

您閱讀完此篇內容,保證對您人生有重大轉變!
投資 interush訊聯網已經一年多了!
的的確確看到interush訊聯網的成長,希望您花費5分的時間,將對您有人生有重大改變!

我將以最客觀的角度,與您分析interush訊聯網難得的機會。
我將這一年多來,國內外報章雜誌的報導整理如下,跟您簡要說明。

報章雜誌報導需負法律責任,不會隨便報導,聰明的您,以睿智眼光,來評斷interush訊聯網限量商機。

1.商業週刊報導interush訊聯網
商業週刊於2010年1月11日報導interush訊聯網

interush訊聯網與使用者利益均霑「互利共生」的獨特獲利模式。

而且目前interush訊聯網許多雲端運算技術已成熟,未來獲利能力驚人。


延伸閱讀:投資理財-前富士康會計長吳恩平,擔任INTERUSH訊聯網財務顧問!

延伸閱讀:INTERUSH|訊聯網-影音說明

延伸閱讀:投資理財-INTERUSH訊聯網獲得Google青睞,成為諮詢委員!


最後,INTERUSH訊聯網 正在尋找創始股東 : 如果你也想成為下一個馬雲(阿里巴巴創辦人)或楊致遠(Yahoo創辦人),數量有限,2010年底即將截止,請儘速與我聯繫!


阿里巴巴?馬雲是誰?
延伸閱讀:投資理財-全球最大商務網站創辦人(馬雲)的演講影片


請您立即與我聯繫,近日報名人數眾多,名額有限!
*2010年底INTERUSH訊聯網,公司即將停止創始股東的招募,
請不要錯過這個投資的機會!


可以填寫以下聯絡表單
,我會與您聯繫!

請點閱:INTERUSH訊聯網 說明會報名表

感謝您^^





部落格聯播:INTERUSH|訊聯網|投資客|創業投資理財|心得日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